top of page

搬運報價流程

Process

注意事項 :

  • 搬屋公司強烈讉責其他公司"坐地起價"事宜,除非客戶認同我司工作表現,自願給予小費,否則我們一律不會向客戶收取報價以外的額外費用。

  • 報價時會因應地區、物品多少、搬運環境或複雜程度而釐訂合理的搬屋服務收費。

  • 客人如需更改搬屋日期,請最少五七個工作天前與我們聯絡。

  • 搬遷服務不包括 水,電,煤,鑽牆、冷氣裝拆,但可幫忙搬遷。

  • 如確認使用我們服務,會有30%訂金會收取。

  • 如在搬運期間,因本公司而引致的物品損壞,最高的賠償金額為單價的10%。

  • ​前往 > 搬屋報價收費

1. 基本查詢

客戶先透過電話、Facebook、Whatsapp、Wechat、Line ,查詢搬屋服務報價資料。

2. 短片詢價

客戶亦可使用短片試範連結,讓我們了解搬運空間、搬運之傢俬及雜物,更有效得出準確報價。
 

3. 免費到府估價

客戶對搬屋流程初步了解後,亦可預約 免費上門估價 ,並向客戶講解我們的服務流程。

4. 訂單資料確認

客戶確認使用我們的搬遷服務後,我們提供單據資料,同時相約時間送上紙箱及包裝物料。

5. 送上紙箱 及 付上訂金

客戶使用我們的搬遷服務要先收取總額 30%訂金,並於送上紙箱時以現金或轉帳支付。

6. 收拾物品、入箱

搬運前做好所有雜物包裝、入箱程序,以便搬遷當天能迅速及有效率地開始搬遷。
 

7. 舊址搬遷 及 傢俱拆卸

搬遷當天師父會跟據訂單上的資料,進行搬遷、傢俱拆卸 或 棄置。

8. 遷入新址 及 傢俱裝崁

到達新址後,師父會按客戶要求將物品放在指定位置,並進行傢俱裝嵌。

9. 完成搬遷 及 滿意付款

最後檢查所有物品是否齊全 或 擺放位置是否正確,最後以現金支付餘款。

​查看我們客戶我們搬屋公司推介點評...

 

 

創新搬運搬屋公司亦一直將"誠信"放在優先位置,務求做到使命必達、誠實可靠、服務至上的行業搬屋公司標準。

搬屋公司推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