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創新搬運搬屋公司

搬屋之前需要準備的清單

因為在香港地搬屋的次數,相信在全亞洲來說都算是數一數二,有些很多租客因為租約期滿,每幾年就會被逼搬屋一次,而且租金持續上升,由大屋搬細屋的人十分常見。更有一些人的家居或工作室要裝修,都需要找地方暫時住著。以上情況,想起都覺得頭痛。不過今天小編就為你分享搬屋前需要準備的東西。


搬屋清單
搬屋前清單準備

搬屋一個月前:

在搬屋前的一個月,先找搬屋公司報價,計算一下想要帶到新居或不要的傢俬、還有電器及物品等等,你可以預先到新居看看附近環境,會否需要上落樓梯,在一個月前就要找到搬屋公司,並向它們索取報價,你最好看看通勝為搬家擇日,然後就需要向公共服務機構(如水、電、媒)辦理終止服務,為新單位正式申請公共服務。

搬屋一星期前:

在搬屋前的一個星期,我們會為閣下準備所需要的搬屋工具,例如紙箱、膠紙等等,然後把物品放入紙箱,小編建議你為每個紙箱加上記號。易碎品一定要以氣泡紙或報紙包裝好,加上記號提示輕放,為舊傢俬進行消毒及滅蟲。並把舊傢俬和電器拆除,方便搬走。你還要計算雪櫃內的食品是否能在搬屋前食完,如果吃不完就要好好處理。


創新搬屋公司提前準備搬屋紙箱
搬屋紙箱

搬屋當天:

到正式搬屋的那天,你一定要檢查好搬屋的物品,拆除舊屋的電器的電源及電線,離開舊屋前確保所有傢俬、物品及紙箱已經搬走,並記下水、電、媒錶的最後讀數,到達新單位後,就可以指示搬運工人擺放傢俱和物品的位置。


創新搬屋公司推介

創新搬屋公司具有大量的搬運經驗,並堅持提供優質搬運服務給予支持每位客戶,為大家解決搬屋上煩擾,創新搬屋不單只是搬運、存倉及傢俬裝崁都能一條龍包辦,是您最值得推介搬屋公司

bottom of page